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新的开始

玩也玩完了咯,今天一睡醒又向我的成功路线出发了。
今天见了几组的伙伴分享旅程,希望有激励到他们去做更多,
过跟我一样的生活吧,以前的我回来咯。
那个对未来充满自信满满的我,因为我会一直向前冲呀冲。

今天又过了充实的一天,我很喜欢改变别人的感觉。
刚刚有一个在外洲的伙伴向我道歉,他说以前的他很自大,不听话。
所以导致现在外面工作遇到很多挫折,想要从新出发,希望我给他一个机会跟回我。
我答应他了,我会用尽全力去帮他度过更好的。
我答应了我自己,无论什么事都会好好对待自己。

我也答应了自己要给最好的给我的伙伴,证明他们没有信错我。
相信我的伙伴我会把最好的献给你们,
离队了的伙伴,我还没有放弃你们,等着你们回来归队。
我还是会帮你们达到你要的,如果你还愿意相信我。

昨天发了一个梦,也不知道要提示我什么东西,
不过也不要去想了,反正已成过去。
面对更好的未来吧,我知道我的未来一片光明。
实现更多更大的梦想。我爱我的人生^^
晚安咯今天,期待美好的明天.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