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久违的感觉回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原来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更新了。
不知不觉中原来已经单身半年多了,
哈哈,终于挨过去了,换来更好的自己了。
这半年一直努力地完成目标,完成了几个大目标。
心中有无限的喜悦,可是你不再是跟我一起分享的那个人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看关于你的东西了,
因为你过得好,我不会祝福你,
你过得不好,我也不好会贬低你,
因为你的生活不再有我,而我的生活也不再有你。

最近重遇会一个人,一个曾经在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人,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了,可是偶尔我还是会关心她的一切。
她变很多了,比以前成熟了一点,人也长大了。
最近因为她的出现也让我开心了很多,笑容也多了。
原来我对她还是有那重感觉。

最近开始的生活不一样了,因为驾着跑车出去,
外面的人都用很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很多人都说我驾了这辆车应该很多女子上车咯。
哈哈,不过那还不是我的性格,
因为我只载我在乎的人,其他人要也不可以。

不知道呢为什么最近也会有一点闷闷不乐,
应该还是在乎你吧,还是我真的吃醋了,
听到你消息我也会在意,
看见你工作上网,也在犹豫要不要找你聊,
早知那天就不要跟你讲咯,不过我会等待的。
看见别人欺负你我会心痛,
我不会介绍别人给你因为不知道他们对你会怎样,
可是我自己我可以控制可以给你什么。

有时会想你想到睡不着,虽然你应该不会留意到我的东西。
不过没有关系,我就是喜欢那种默默喜欢你的感觉,
我也是这样度过我的小学与中学,
久违的感觉回来了,我想你丫。去梦你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