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盲点

今天开会讨论到盲点这个话题,它对我们人生真的很大的作用。
其实我们有多了解自己?我们了解的自己是真的吗?
我们了解的自己是对的吗?最近我也是在寻找着答案。
micheal老师说过如果你要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光想没有用,
要问问你身边的人才有用,不过这个要拿出很大的勇气去面对别人说的。
自己想没有用的,要觉得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还有别人认为的一样才有用。
最近我也去问我身边的伙伴这个问题,哈哈可是有时他们还是不是很敢讲。
不过我都虚心问他们,好的坏的我都接受。而且我比较注重坏的。
因为不好的改好了就是一个优点。

今天去算命,师父说我有7亿的身家,有牌都用不完了到退休那天。
可是我还是会好好理财,把它用在对地方。
最近真的很多想法,很想完成的事情真的很多,梦想一箩箩。
师父也说我自己很多桃花,叫我自己选清楚,他说现在很多女生只是看钱而已。
也对啦,现在大部分的女生只是想要好的生活可是不原意付出,
感情也是把钱看得很重,身边很多这样的,所以我都没有想要开始。
我想要找一个大家想法一样目标一致的,需要时间慢慢来吧。

今天一样,睡前阅读15分钟,今天也看了一个短片,
学会无私付出,不求回报。
也学会了当自己能力好不是很好的时候,要学会忍,
不要什么事情都争着做大哥,退一步海阔天空。
晚安咯,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